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青龙农信联社积极参加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07-20 15:37:00
分享:

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活动启动仪式青龙满族自治县分会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张琦 通讯员刘明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先和优待的服务,7月15日上午,青龙农信联社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并与青龙满族自治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签订了拥军协议书。

在签约现场,青龙农信联社承诺,在各营业网点现金柜台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并张贴军人优先标识。同时,对持有军官证、士兵证、退役证等有效证件的优抚人员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并提供优先服务,全面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并将提供其他个性化专属金融优惠服务。

此外,青龙农信联社还将为在协议框架内开展的“拥军优抚”活动提供必要的资金和人力支持,以“聚焦三农 普惠金融”乡村振兴大服务为契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和为优抚对象送温暖活动,合力构建起更加完善的退役军人保障体系,助力“全面奔小康,青龙新腾飞”。

关键词:拥军,信贷,“八一”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