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刚做完手术又贪杯 秦皇岛男子酒驾摩托被查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7-23 17:11:5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7月19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醉酒驾驶摩托车违法行为。

  当晚22时许,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组织警力在东港路开展酒驾、醉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时,一辆摩托车向民警缓慢驶来,民警立刻将其截停,发现驾驶员脸色绯红,疑似饮酒,民警要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但他称自己身体不好,随后掀起了自己的衣服,胸前约20厘米的手术疤痕清晰可见。民警告知其身体不舒服可以不吹酒,直接带他去医院抽血,几分钟后,男子同意检测,数值为130mg/100ml。民警立刻将其带至公安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数值为15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将其带回大队做身份核查。

  经查,驾驶员赵某。民警在询问男子饮酒驾车原因时,他懊悔的说:“我刚做完心脏手术,身体不好,心情也不好,就多喝了几杯”。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5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的处罚。

关键词:酒驾,摩托,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