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赤洋口海防派出所民警“轻装上阵”服务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28 09:26:00
分享: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的民警们在进行“身体力行”趣味心理活动。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的民警们在进行“开放冥想”趣味心理活动。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薛源 王星博)7月23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赤洋口海防派出所的民警们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了趣味心理活动,帮助缓解工作压力,调整状态。

据了解,该所辖区内有渔岛温泉景区、沙雕海洋乐园、阿那亚等多个景区乐园,自进入旅游旺季以来,游客量不断攀升,民警们坚守岗位,在积极服务游客的同时,自身也承受着高强度工作带来的压力。该所具有心理咨询师资格的民警在工作之余,以小组形式组织民警们开展“开放冥想”“身体力行”“坐地起身”等心理趣味活动,帮助民警们及时调整心理、身体状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服务辖区群众和游客。

关键词:派出所,心理活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