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服务客户无小事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陆达 杨帆
2020-07-28 11:26:11
分享:

“信用社真不愧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你们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啦。今后家里的钱啊,我全都存到咱们信用社来!” 客户曹阿姨对大蒲河信用社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赞叹有加。

7月26日中午,昌黎农信联社大蒲河信用社迎来了一位特殊女士客户,只见她拎着蛇皮袋,面带愁容,在厅堂欲言又止。厅堂会计见状便主动迎上前询问,“我这袋子里有一万多块钱零钱,放在家里实在是不方便使用,想麻烦咱信用社给点点,存上,能中不?” “放心吧,阿姨,我们马上为您办理。”会计主管立即协调人手,一方面保证柜面窗口服务畅通,一方面安排专人对零散纸币、硬币进行清点鉴定、扎捆、封包,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10032元的零散钱币终于清点完毕,直接存入曹阿姨卡中。该信用社耐心细致的服务,获得客户曹阿姨的一致称赞。

一直以来,昌黎农信联社始终坚持“兴农扶商、裕泽昌黎”的服务理念不动摇,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为打造“服务三农、信达八方”的服务品牌而不懈奋斗。(通讯员陆达 杨帆)

关键词:客户,暖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