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八一”慰问 致敬最可爱的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7-30 16:09:50
分享:

文化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为退役军人发放“八一”慰问品。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郝宇)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文化路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为15位难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品,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爱心企业和退役军人参观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介绍服务站工作职责和退役军人各项相关政策。企业代表与退役军人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悉,文化路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督导各社区加强对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帮助,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名退伍老兵、烈军属等优抚对象身边。

关键词:八一,退役军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