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董仚生刘凯到秦皇岛市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娜
2020-07-31 11:12:10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到秦皇岛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并通过他们向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节日祝贺和慰问。

在伤残军人闫玉良家中,当看到76岁的闫玉良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董仚生和刘凯十分高兴。“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您,给您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祝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董仚生和刘凯关切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董仚生和刘凯说,在部队服役期间,您勇担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守护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国家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退役到地方以后,退伍不褪色,继续为社会发展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大家学习。

在退役军人黄兆金家中,董仚生和刘凯了解到黄兆金退役后,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在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主动加入到创城志愿者服务队,发挥了积极作用。董仚生和刘凯对黄兆金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他为退役军人树立了榜样,凝聚了社会正能量。希望他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董仚生和刘凯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多为他们办好事、办实事,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心坎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李春参加走访慰问。(秦皇岛日报记者史娜)

关键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