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2020年唐秦苏宁818大促启动会”在秦皇岛正式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8-03 14:3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帅)8月2日,“2020年唐秦苏宁818大促启动会”在秦皇岛正式启幕,活动旨在规划苏宁唐秦地区未来三年发展方向,加快两地融合,促进线上线下零售业发展,818”大促期间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实现唐秦联动,惠民生,促消费。

苏宁易购天津大区总经理吴俊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通讯员供图

  会上,苏宁易购天津大区总经理吴俊从制约销售的人、货、场三因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指导,唐山公司总经理何会刚对唐秦两地上半年总结和未来三年发展做规划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未来唐秦地区着力打造“百+万”计划,全面实现唐秦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全面加速门店互联网化

  据悉,苏宁秦皇岛市文化路店将于8月13日正式开业,再一次展示苏宁全新云店版本,在服务品质上全面升级,全力冲刺未来发展。   

  目前,苏宁在用户服务能力上,已达成“易购、易达、易用”为标签的交易服务、履约服务、体验服务的全面提升;“贵就赔、延时赔、急速退”三项服务,成为了苏宁818的标配。

关键词:苏宁,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