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8-04 11:40:11
分享:

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党委成员带头学习。

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渤海所集中学习。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李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施行以来,为使大家能够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内涵,明晰政务处分的范围、流程、处理举措,秦皇岛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全员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分层级、分批次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该局党委成员在专题学习中充分发挥了“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带头学,带头研究,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专题学习要求大家学前预习,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交流讨论,学后自检自测,有的放矢查漏补缺,积极引导广大税务干部学深悟透,掌握精髓要义,强化监督责任,能够真正做到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键词:税务局,专题学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