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建行秦皇岛分行“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正式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20-08-05 09:20:48
分享:

“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李兴双)7月31日,建行秦皇岛分行举办了“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仪式。建行秦皇岛分行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剑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广旭共同为“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招聘企业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媒体代表及建行领导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同步观看了建行河北省分行与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的揭牌仪式。随后,建行秦皇岛分行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剑致辞,他表示,“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是建设银行落实新金融理念、心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需求而延伸拓展的服务功能,是建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探索的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模式。建行将依托“老兵驿站”搭建平台,助力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推出军人专属金融产品和服务项目,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暖心贴心的专享服务,打造拥军优抚金融服务的新优势、新高地。

据悉,“劳动者港湾+老兵驿站”开发了退役军人就业科技撮合系统,可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提供“帮你就业、帮你创业、帮你省钱、帮你咨询、帮你培训、互联互动”六大板块服务,在建行优质企业客户和退役军人之间搭建就业供需撮合平台,并将持续为军人推出专属金融产品和服务。

目前,建行已经在海港区、抚宁、昌黎、北戴河5个网点打造了“老兵驿站”专区。

关键词:建行,揭牌,老兵驿站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