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工商联爱心帮扶暖人心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康美思
2020-08-17 15:54:12
分享:

“有了这笔爱心款,我们将丰富‘爱心驿站’的物资储备,让更多困难家庭受益。”青龙满族自治县妇联主席吕银川说。为进一步推进扶贫工作,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真正落到实处,8月12日,秦皇岛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开展百企帮百村爱心驿站捐赠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当日,秦皇岛民营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万通集团董事长马春元将30万元爱心款交到青龙工商联、妇联手中,用于贫困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和困难家庭帮扶。自2016年起,万通集团积极参加“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今年又出资150万元,设立公益扶贫资金,用于帮助贫困大学生就业、“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事业。

青龙满族自治县妇联以“爱心捐助驿站”为落脚点,建立爱心驿站28个,实现了县乡全覆盖;制定出台《爱心驿站管理办法》《爱心物品发放方案》,完善爱心驿站值班制度,健全爱心物品接收台账、求助者信息及需求登记台账和分发台账等档案,确保每一件爱心物品公开透明、平稳有序发放给最需要的困难家庭。

秦皇岛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关注百企帮百村、爱心驿站工作,加大帮扶力度,积极搭建平台,引导广大爱心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中,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帮扶活动。(记者 康美思)

关键词:爱心款,捐赠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