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海防派出所沿海可视化立体防控体系发挥大作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8-19 14:40:10
分享:

南排河海防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民警在指挥室观看监控,关注实时动态。

南排河海防派出所民警在码头实地核查情况。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马千里)休渔期间,河北省黄骅市南排河海防派出所依靠沿海可视化立体防控体系,集中警力、集中时间开展行动,加强海上治安防控工作,打击沿海违法犯罪行为。

该所勤务指挥室民警通过对码头、停泊点等重点监控区域进行不定期视频巡查,实时发布指令。清晰捕捉以摄像头为圆心的大半径区域内动态信息,实现了对码头及码头周边的治安状况和近海渔船民状态的24小时全方位“网上巡逻”,切实提高了动态化管理水平,有效规范了港船管理秩序。

截至目前,该所共办理无证驾驶机动船舶案件6起、未刷船名船号案件1起、收购赃物案1起,有力打击了各类船舶违法行为,确保治安秩序安全稳定。

关键词:海防派出所,防控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