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医生重温希波克拉底誓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2020-08-19 16:43:39
分享:

医生们共同重温誓言。

长城网讯(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刘淑礼)8月19日是中国第三个医师节,今年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当天上午7:30,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来到发热隔离病房,与当班全体医生共同重温了希波克拉底誓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重托,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仅仅是进驻发热门诊、发热隔离房就有170余人,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体现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弘扬先进事迹,近日秦皇岛市第一医院专门举行了“相信的力量”为主题的故事会庆祝活动,以感人肺腑、真实鲜活的故事,精彩呈现医者面孔,充分展示医者内心,坚定医者的初心,还为全院900余名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礼物。

关键词:医师节,发热门诊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