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总工会为全市重点工程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08-19 16:59:00
分享:

8月18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宪民带领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一标段项目部,开展“心系重点工程,情系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工程建设者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项目投资近20亿元,是秦皇岛市城市区历史上最大的市政道路建设工程,也是一项关乎全市人民出行的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它的建成将分流过境交通、缓解交通压力,解决海港区道南片区百姓出行,在带动西港区转型升级中发挥重要作用,大大提升城市承载力和城市品位。

徐宪民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是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项目建设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广大建设工作者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一线,日夜奋战在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劳动保护,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暑降温和饮食卫生,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爱护身体,保重健康,安全生产。同时,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建设施工当中,为秦皇岛推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史娜)

关键词:总工会,慰问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