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中信戴卡荣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8-27 11:44:3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佳新 王继军)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首批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中信戴卡轮毂生产线。

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是创新能力强、引领作用大、研发水平高、发展潜力好的行业龙头企业,原则上每年进行一次认定,其资格自认定之日起有效期3年。对于认定的科技领军企业,省重大成果转化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创新平台建设等予以优先支持,其中对科技领军企业承担的重大成果转化计划项目、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给予不高于500万元省财政科技资金支持。

中信戴卡轮毂生产线。

据了解,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历经产品差异化、市场差异化、发展模式创新、产品多元化等发展阶段,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铝合金车轮和铝制底盘零件制造商,连续12年铝车轮产销量位居全球第一。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智能化平台建设与发展。目前,中信戴卡完成了全球研发布局,实现了人才本地化。公司将产品研发能力、工艺技术研发能力、产品装备制造技术研发能力、产品市场信息及综合管理能力整合提升,实现产业升级,打造了一个高层次、高水平、开发式,集创新规划、技术设计、实现产业化于一体的科技研发与产业化研发平台。

关键词:中信戴卡,科技领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