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泰兴燃气:助企发展出真招 便民服务接地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9-14 11:11: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梦雨)秦皇岛泰兴天燃气有限公司在全力做好供气保障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一系列惠企便民活动,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泰兴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检查燃气设备。

日前,泰兴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对公司的燃气设备进行检查。泰兴燃气山海关站负责人徐然表示,近期每天他们都会到这里对设备进行检查,帮助企业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通过频繁的联系走访,我们能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线的改造情况,我们的燃气设备也要相应地进行改造。”6月中下旬,宝世顺公司的螺旋工厂进行扩容改造,通过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后,泰兴燃气公司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仅用3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车间内的燃气调压设备的改造,为工厂的改造提供了便利。此外,在巡检过程中,泰兴燃气的工作人员还会对可能存在老化的设备及时进行更换,有效保障企业的生产安全。

为企业提供周到服务的同时还要给企业切实“减负”。近一段时间,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开展中俄管线产品的保供工作,但受疫情及其他市场因素的影响,公司面临着巨大的资金压力。泰兴燃气公司决定主动为企业降低燃气价格,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让企业可以心无旁骛搞生产、谋发展。“正是有了泰兴燃气公司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有力地保证了我们公司的生产稳定,助推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牛虎乾说。

帮助企业要出真招,服务百姓则要接地气。泰兴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在日常入户检修时了解到,家住倪庄新村的86岁老人李洪泽患有风湿行动不便,无法自行购买燃气,并且老人家中仍然使用着老式燃气表具,燃气胶管多年未更换,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几天后,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主动与李洪泽取得联系,约定时间上门服务。在老人家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检测、拆卸、安装,工作人员更换了物联网表具,加装了自闭阀,并更换成了使用寿命较长的金属波纹管,排除了燃气使用安全隐患。他们还为老人讲解了安全用气常识和应急处理方法。周到细致的服务让李洪泽老人十分感动。“天气这么热,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还特意跑来一趟,为我换了新设备,真贴心!”李洪泽感激地说。

近日,泰兴燃气公司还联合珠江道街道办事处举办了一场面向社区居民的燃气安全知识讲座,通过典型的燃气事故案例向辖区居民讲解安全使用燃气方法、燃气泄漏的自查技巧及应急处理知识,帮助居民提高安全用气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赢得了居民好评。

泰兴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入户检修。

今年8月,泰兴天燃气公司开展了“五好服务月”活动,为退役军人、军烈属、贫困老人等群体免费开展上门服务活动,走访企业大客户问需求解难题,走进社区宣传安全用气常识……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共计上门为居民用户完成燃气安全检查5900余次,排查并处理各类安全隐患3处,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便民惠企举措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也提升了公司员工的服务意识。泰兴天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彬说:“接下来我们不仅要通过组织学习培训的方式使服务意识扎根在每名员工心中,而且还要进一步增进与用户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还要动员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使我们的服务标准化、常态化。”

关键词:助企,便民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