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爱心企业为困难家庭捐赠5万元生活用品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郭娜
2020-09-15 09:35:38
分享:

助力脱贫攻坚 巾帼关爱行动 爱心企业为困难家庭捐赠5万元生活用品

9月11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巾帼关爱行动”在海港区驻操营镇举行,由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5万元的生活用品,陆续发放给驻操营镇的困难家庭。

“这些礼物代表了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今年46岁的厉志刚和爱人都患有疾病,还要供养两个女儿上学,当天收到了全新的电风扇、洗衣液等礼物,他说,感谢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长期照顾。

据悉,这项活动是市妇联“与爱同行,守望相助”系列爱心活动中的一项。活动旨在帮助困难家庭改变面貌,提升生活质量,在全社会倡扬助贫济困、守望相助、向善向上的良好风尚。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爱心活动,已经累计投入535余万元资金。(记者 郭娜)

关键词:爱心企业,困难家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