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这家合作社连续8年为高考学子赠送小金米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周磊
2020-09-15 09:37:04
分享:

9月9日,价值2万余元的100份孤竹小金米满载着美好的祝福被送到卢龙县的一些高考学子手中,这些即将迈入校门的准大学生们都被这份心意暖到了。

当天,卢龙县中强孤竹小金米种植专业合作社举办孤竹小金米高考助学活动,合作社理事长付建中为县里考上重点高校的学子们赠送小金米,这已是这家合作社连续8年来举办这样的高考助学活动了。

当天,卢龙县多位高考考生来到助学活动现场,领取了礼物。卢龙县卢龙镇钓鱼台村的宣美琪今年考取了北京理工大学,即将去北京报到。临行前收到这份礼物,宣美琪感受到了沉甸甸的心意和祝福,“谢谢付爷爷,他的助学行为会激励我努力学习,日后回报家乡、建设家乡。”

据了解,卢龙县中强孤竹小金米种植专业合作社自2013年开始每年举办高考助学活动,先后为卢龙县1200余名高考学子赠送总价值约18万元的孤竹小金米。

卢龙县中强孤竹小金米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付建中说,合作社虽然力量有限,但要尽绵薄之力,表扬优秀学子,进一步激发学子们的学习热情,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回报家乡,这样的活动今后还要继续搞下去。(记者 周磊 通讯员 毛炳辉)

关键词:高考学子,爱心小米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