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办2020年酒店服务技能大赛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09-24 17:13:39
分享:

为推进全市酒店业在疫情期间高质量发展,近日,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2020年秦皇岛市“秦皇国际杯”酒店服务技能大赛在秦皇国际大酒店举行。10余家单位近7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以“展风采、树形象、促服务、树标杆”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秦皇岛市酒店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树立标杆和榜样,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储备,促进行业内服务技能交流与学习,提升服务水平。

此次大赛分知识问答、公共项目和专业项目三部分。专业项目的实操比赛设置前厅总台接待、中餐主题宴会摆台、西餐主题宴会摆台和客房服务(中式铺床)四个项目。比赛内容既保留了传统,又迎合了文旅结合的发展趋势,对酒店经营管理和服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也为更好地迎接河北省酒店服务技能大赛选拔人才打好基础。(记者 史娜)

关键词:服务技能,酒店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