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女企协小微企业创业帮扶委员会成立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陈引玉
2020-09-27 17:56:57
分享:

为创业女性提供“保姆式”服务 市女企协小微企业创业帮扶委员会成立

9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女企协小微企业创业帮扶委员会成立,新打造的四个创扶平台将免费为全市创业女性提供“保姆式”服务。

这四个平台包括法务帮扶委员会,主要职责是举办法律知识讲座、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开展法务交流,针对企业法律重点、难点案件提供对口服务;小微企业创扶委员会,主要职责是搭建沟通平台、融资政策讲座、为创业女性争取各项减免政策;文创产业委员会,主要职责是为创业女性搭建创意成果转化应用平台,提供信息交流、管理咨询、人才培训、产品推广等服务;优雅风采委员会,主要职责是为创业女性提供个人形象服务设计、企业团队形象塑造和开办审美文化讲堂等服务。

据了解,这四个创扶平台是市女企业家协会整合资源,为全市创业女性量身定制的“服务套餐”。平台成立后,将依托会员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培训活动,向广大创业女性免费开放。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洋说:“引导女性创业创新是我们女企业家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四个创扶委员会成立后,我们将抓好各种服务项目的落地,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标准,让有创业意愿的姐妹们少走弯路,让已经创业的姐妹们得到快速提升。这样,才能汇聚起一股强大的‘她智慧’‘她创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秦皇岛市女企业家协会自从2005年成立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会员已经达到567名。她们活跃在全市各个领域,靠自己的拼搏奋斗,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记者 陈引玉)

关键词:小微企业,创业,女企业家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