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祝福祖国!开发区悬挂国旗迎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9-30 09:1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刘鑫蕊 王勤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秦皇岛开发区在城区内道路两侧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用最美的“中国红”向祖国真情告白。

工人正在悬挂国旗。

日前,记者在秦皇大街沿线看到,国旗悬挂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安装工人手拿国旗和悬挂装置登上升降车,用手电钻将装置固定,再将旗帜抚平,一面面鲜红的国旗就这样高高挂起。

“今年我们主要是在秦皇西大街开放广场到杨庄户大桥段、长江道泰山路到横断山路段、峨眉山路秦皇大街到祁连山路华山南路段悬挂了700余面国旗,更好地营造节日氛围。”开发区城市发展局城管大队副大队长冯成杰向记者介绍。

开发区道路两侧飘扬着五星红旗。

据了解,从9月26日开始,开发区城市发展局的工作人员陆续在区内道路两侧路灯灯杆上挂起崭新的五星红旗,鲜艳的“中国红”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最近城区里到处都挂上了国旗,让我产生一种国家强盛的自豪感,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市民李先生说。

关键词:开发区,国旗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