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安徽商会举办成立大会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09-30 16:02:50
分享:

9月29日,秦皇岛市安徽商会成立大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商会揭牌。

当日,环京津冀安徽商会代表、秦皇岛市安徽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环京津冀安徽商会代表围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徽商企业的机遇和责任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号召秦皇岛市徽商企业诚信经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热心公益,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企业力量,助力秦皇岛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

秦皇岛安徽商会第一批入会企业33家。商会的成立,为在秦徽商企业搭建了一个凝心聚力、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了在秦徽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与金融机构的对接、与企业的信息流通,助力在秦徽商企业队伍发展壮大。(记者 史娜)

关键词:成立,商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