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铁路公路航空做好准备迎“双节”假期返程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0-07 17:1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随着国庆中秋假期进入尾声,秦皇岛铁路、高速、机场迎来返程客流小高峰。

京哈高速秦皇岛北口车辆通行平稳有序。    

高速口待命的救援车辆。    

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监控中心随时监控车辆运行情况。    

目前,京哈高速秦皇岛北口,驶入高速的车流较之前有小幅增加,现场车辆通行有序,没有拥堵情况。高速交警秦皇岛大队的高速交警全员在岗,一旦发生事故,就近派出警力赶到现场处置。路政、清障等工作人员也在岗全勤,保障高速顺畅通行。

秦皇岛火车站候车大厅,旅客正在等候。    

铁路秦皇岛车务段广播员紧盯列车运行情况,广播乘车信息和注意事项。    

铁路秦皇岛车务段客运员引导旅客有序进站。    

10月7日,铁路秦皇岛车务段客流较为平稳。为保证客流高峰旅客运输,秦皇岛车务段提前做好人员安排,加强站台两端及列车重连部位检查盯控;优化人员配置,开全开足测温通道,避免因测温缓慢造成客流积压;加强候车室巡视和电梯安全引导防护,确保旅客乘降安全;同时,组建“党团员突击队”“志愿奉献服务队”,做好高峰时段的客流组织工作,为“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在秦皇岛机场,旅客进入候机大厅前进行健康申报。    

旅客在秦皇岛机场排队等待通过安检。    

10月7日,秦皇岛机场客运航班数量预计达18架次,旅客吞吐量预计达2100人次。秦皇岛机场提醒各位旅客乘机出行要注意“三早”(早出门、早值机、早候机),在进入航站楼后,请旅客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关键词:高速,返程高峰,国庆假期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