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昌黎农信联社成功举办职工业务技能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0-14 14:51:00
分享:

为提升全辖员工综合服务技能和金融服务水平,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技术硬、服务优的员工队伍,近日,昌黎农信联社举办了2020年职工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与省联社和秦皇岛审计中心综合服务技能竞赛项目充分接轨,共设置了综合知识答题、柜员岗位技能和客户营销服务技能三大赛项,其中综合知识答题为必参项目。在该联社领导与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与筹备下,40位参赛选手个个使出看家本领,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充分展现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业务功底;在客户营销服务技能比赛中,指挥信用社、施各庄信用社、团林信用社的3位选手勇于创新,在演讲过程中,融入PPT与音乐,使解说内容更加生动形象,让人印象深刻。经过紧张又激烈地角逐,比赛评选出单项一、二、三等奖各两名。

本次业务技能比赛,不仅为参赛员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先网点再联社的选拔模式,更是调动了全体员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在全辖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该联社提升服务能力与业务水平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杨帆)

关键词:农信,职工技能大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