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方华埃西姆研发基地: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0-21 09:4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昂 汪紫华)进入秋季,秋高气爽,项目建设迎来了施工“黄金期”。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及工艺装备研发基地抢抓建设好时机,推进项目建设“加速跑”,全力完成预期建设目标。

方华埃西姆新建项目施工现场。

在方华埃西姆新建项目施工现场,厂区项目一期3个厂房的外墙板已全部安装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研发基地项目二期的倒班楼、食堂、实验检测中心的钢结构主体全部建设完成。经过半年多时间施工建设,数栋厂房拔地而起,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方华埃西姆汽车零部件工艺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基建负责人张庆泽说:“现在的天气非常适合施工,我们调整了工作时间,上午的施工时间是早7点到中午11点半,下午从12点半到5点半,此外我们还增加了施工队伍和机械设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63亩,总投资8.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生产全自动化汽车零部件生产装备,产品主要出口到欧洲和北美。“下一步,我们将对项目二期厂房的外墙板进行安装,预计在冬至之前完工。厂区管线铺设和道路建设计划本月开工,力争在年底之前全部完成。”张庆泽说。

关键词:研发基地,项目建设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