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燕山大学正式加入“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褚玉晶 王一行
2020-10-23 09:06: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褚玉晶 王一行)在10月20日召开的,“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2020年理事会暨全员大会上,燕山大学通过答辩,成为联盟正式会员。

  “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由西北工业大学和中国宇航学会联合发起成立,该联盟是国际航天领域的高校、科研机构、学术组织和企业在自愿基础上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盟旨在搭建航天领域的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联盟成员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世界航天事业发展。

  目前,已有来自6个大洲(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21个国家(中国、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孟加拉国、尼泊尔、俄罗斯、乌克兰、比利时、波兰、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埃及、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突尼斯、美国、墨西哥、阿根廷、澳大利亚)的64所大学、科研机构、学术组织和企业加入联盟。

关键词:燕山大学,一带一路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