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组织2020届“三支一扶”对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11-05 17:26:1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孟令颖)近日,北戴河区人社局举行了2020年新招募“三支一扶”志愿者与服务单位对接会,区人社局相关领导、东山街道办事处等四家服务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新招募的“三支一扶”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过双方介绍、沟通等环节后,对三支一扶志愿者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即是俯下身子“接地气”。了解基层,熟悉基层,热爱基层,多岗锻炼,激发潜能;勤于学习长本领。把向书本学习与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有机结合起来,用所学所长做好工作、服务群众、提升自己;不畏艰难挑重担。把两年服务期当做磨砺和锻炼的机会,尽情挥洒汗水,实现心中所愿。

会议强调各服务单位要严格要求“三支一扶”志愿者的工作纪律,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保证志愿者的工作岗位、生活条件和安全保障落实到位。

关键词:北戴河,三支一扶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