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抚宁信用联社e缴费代缴热力费 享受“指尖上”的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舒捷 于泽鑫
2020-11-09 15:56:55
分享:

抚宁信用联社切实强化客户营销工作,大力发展普惠金融项目,以农信e缴费平台为抓手,开展热力公司缴费业务。

精准营销,积极对接热力公司。该联社高度重视营销群体客户工作,多次上门拜访辖内热力公司,以农信社网点多、人员多、结算方便快捷、电子缴费渠道便利等为优势点,获得热力公司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成功与2家热力公司签订战略协议,承接该项目所有渠道的资金归集结算。

多措并举,开拓多种缴费渠道。该联社利用e缴费自建平台,多渠道、全方位服务客户,助力企业解决社会痛点问题。提供“线上+线下”多种缴费方式,客户可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银行、柜面缴费、扫码支付等多种渠道支付热力费,实现了热力缴费的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化,使热力费更便民、更省力、更安全。

优质服务,方便客户温暖人心。为实现热力费代收工作安全、快捷、高效运行,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该联社专门利用“十一”假期时间,组织代理缴费网点进行征缴培训,确保征缴环节不出纰漏。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在征缴期间,合理延长业务办理时间,全方位做好征缴服务。

e缴费代收热力缴费作为一项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该联社表示将依托热力缴费,积极与物业公司创新合作模式,利用金融科技打造智慧社区建设,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以科技力量造福大众以金融的智慧回馈社会。(通讯员 杨舒捷 于泽鑫

关键词:信用联社,热力费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