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积极迎战“双十一” 线上线下销售火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0-11-11 19:38: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 通讯员 许思源 苑云鹏)“双十一”到来,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热闹非凡,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销售火爆。

商家们都早已经铆足了劲,为一年一度的销售冲量做准备。刘军在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做电商已有近十年的时间,记者来到店里时,他正在打包服装。刘军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年初生意确实不太好,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国内经济形式已明显好转,客户订单也开始大量回流,他们设计制作的新品服饰也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

而做家居生意的刘士佳,从年初开始尝试通过网店进行销售。现在他售卖的地毯、桌布和脚垫,不仅吸引了本地顾客专程前来购买,还受到了线上客户的青睐。刘士佳欣喜告诉记者,他今年营业额比去年还要好。

目前,秦皇岛义乌小商品城共有商户1400多家,大部分都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进行销售,为了促进“双十一”期间的购销两旺,小商品城还采用临时扩大经营场地、资金扶持等多种方式助力店家迎战“双十一”。

关键词:销售,义乌小商品城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