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教育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11-12 15:27:50
分享:

努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 应用型法学人才培养基地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仪式举行 刘文萍出席并致辞

11月11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国际律师学院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萍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省侨联副主席孙晋康出席活动。

围绕河北省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背景,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在前期充分调研、洽商的基础上,借助广东省华商律师事务所等企业、行业机构在法学人才培养、律师继续和终身教育等多个领域的信息、资源及经验开展合作,目标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商律师学院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应用型法学人才的培养基地。

刘文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华商国际律师学院项目的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她指出,华商国际律师学院项目的正式签约,是推进高等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生动实践,是探索校企合作、合作育人新模式的有益尝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是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首批应用型大学改革试点高校,也是秦皇岛高等教育布局中领军学校之一;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是位列全国前20、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其“研究+律所”的发展模式敢为人先、富有特色。希望双方抓住全国、全省深化教育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有利契机,依托华商国际律师学院载体平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河北中铸爱军建筑集团捐赠100万元建立奖学金。(记者 史娜)

关键词:签约,合作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