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网络云招商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开启专场推介会

来源: 北戴河新区  作者:
2020-11-15 09:39:17
分享:

为强化招商工作,创新招商方式,加快疫情后北戴河新区康养旅游产业蓬勃发展,11月12日下午,河北省商务厅通过“云视讯+和直播”平台连线北戴河新区,共同举办“河北省商务厅云招商活动”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专场推介会。

在本次推介会上,秦皇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负责人介绍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区位条件、发展理念、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有关营商环境情况。据了解,2020年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推进重点项目185个,总投资762.13亿元,计划投资128.14亿元。项目涵盖生命健康服务业、生命健康制造业和绿色健康农业等,重点打造“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生命健康产业集群。

随后,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开发建设办公室、产业新城开发建设办公室、旅游文化体育广电局、河北省第一家中外合资医疗机构——潘纳茜诊疗中心和国家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园区——秦皇岛冀弘渔岛温泉度假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北戴河新区产业港园区、北戴河新区旅游资源、潘纳茜医疗企业产品服务和渔岛旅游文化企业产品服务进行了专题推介。

最后,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云招商活动受众面广,影响力强,是一次展现北戴河新区优良营商环境的有力平台。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观考察、投资创业,示范区将为大家搞好服务,搭好对接平台,实现共赢。

关键词:生命健康,示范区,推介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