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河北省医院协会2020年医院管理论坛在秦皇岛市举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0-11-16 17:04:00
分享:

11月12日至14日,河北省医院协会2020年医院管理论坛在秦皇岛市举办。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原司长梁万年,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尹文晶,副市长廉茹艳出席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由河北省医院协会主办,河北省医院协会医学统计专业委员会、秦皇岛市医院协会、秦皇岛市第一医院承办,以“新常态 新变革 新发展”为主题,共设1个主论坛、3个分论坛,20余位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与来自省内各地的医院管理者,共同交流探讨后疫情时代以创新驱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思路,以及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导下医院管理的新模式、新理念、新政策、新趋势。

尹文晶在发言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激励大家坚定信心,综合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医疗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廉茹艳在致辞时强调,创新医院管理制度,提升医院管理水平,是增强医院健康服务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的关键。此次论坛不仅为省内外医院管理专家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为秦皇岛市医院管理者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拓展思路、完善医院创新发展举措的难得契机。希望全市医院管理者珍惜机会、悉心聆听、用心求教,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把握前沿管理动态,进一步提升秦皇岛市医疗机构管理能力和水平,实实在在为百姓谋福祉。(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医院管理,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