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团市委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捐赠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11-16 17:22:49
分享:

11月13日,团市委、市青联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孤山子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捐赠活动,为山区孩子送去学习用品、棉服、运动鞋等物品,帮助贫困家庭青少年实现微小心愿,激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克服当下困难。

活动前期,经团市委前期与相关部门和学校沟通联系后,组织学生填写“心愿卡”,由学生自己写出心中心愿,以满足他们生活、学习中所需。征集信息发布后,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第一期共发布了50个微心愿,包括书包、运动鞋、棉服等,很快被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认领完毕。捐赠活动中,孩子们为自己的圆梦人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表达了自己真诚的感谢,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刻苦。

下一步,团市委将定期持续开展“情暖童心”微心愿征集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孩子实现“微心愿”,使受助的青少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史娜)

关键词:捐赠,团市委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