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公益相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羽
2020-11-18 16:35:04
分享:

  11月11日,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青年婚恋主题系列公益相亲活动,当地的35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王炸传媒、世纪港湾、红娘联盟承办。

  据悉,此次活动设置了面对面交流、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现场速配等环节,让在场的单身青年互相了解。现场有多名勇敢的男青年走上台向自己心仪的女士表明心意,台下的男女青年们也纷纷互留联系方式,彼此之间都有了初步了解。

  活动结束后,红娘联盟将继续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进行对接、婚恋咨询等公益服务。

  此次活动是落实“秦皇岛市未婚大龄青年关爱行动”的公益相亲活动,围绕解决全市未婚大龄青年婚恋问题,拓宽沟通交友渠道,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推动形成更加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通讯员 周羽)

关键词:公益,相亲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