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慕容国际新馆盛装亮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1-23 09:27:41
分享:

  11月20日,慕容国际奢品行(慕容说MOROSAY)茂业天地分店盛装开业,这是慕容国际自2015年12月份品牌成立以来开设的第四家分店。开业典礼上,茂业河北城市公司总经理陶波、兰博基尼大中华区总裁施海彬、浙江商会会长宋炳方、浙江曼彩服饰董事长姜平、侨商联合会会长杨逍等参与了剪彩仪式,慕容说茂业天地分店正式起航。

  慕容国际品牌创始人、希伯来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飞致力于打造“精致生活践行者”的品牌定位,慕容国际建立起一整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执行严格的店员培训,使每一名店员都是专业的时尚销售顾问,帮助会员了解最新的时尚潮流,提升时尚品位。这次慕容国际奢品行(慕容说MOROSAY)茂业天地分店的盛大开业,为秦皇岛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奉献了一场的国际名品盛宴。

  新馆整体形象全新升级,500平米的超大店面空间,采用全球最时尚、最前沿的装修风格,云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顾客可以在新店享受到最专业优质的服务、领略最新时尚单品以及专门针对会员的一对一穿衣搭配指导。新馆内,PRADA、GUCCI、巴宝莉、费雷、兰博基尼、雅格狮丹、DEGAIA、C'N'C、卡尔·拉格斐等国际知名品牌全线亮相。

  慕容国际品牌创始人庄容容告诉记者,五年来,消费者的认可和鼓励,成就了慕容国际,也让慕容说有勇气踏出开设分店的脚步,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慕容分店来到大家的身边。

  慕容团队共同努力,从时尚视觉去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做好穿衣参谋,让每一位走进慕容店的顾客,都找到自信,散发光芒。正因如此,慕容的VIP会员迅速增长,目前已经有3万多名会员。

  王珺女士和吴美姣女士都是慕容说第一批会员,她们笑着说,早已成为慕容品牌的铁粉,慕容说的品质和服务高端性最吸引人。以前很多品牌都要到北京、上海甚至国外才能买到,现在在家门口的慕容店里就能挑选购买,节省了大量时间。她们表示非常感谢慕容说,让秦皇岛的市民能随时感受一线大品牌。

  慕容国际奢品行(慕容说MOROSAY)创建于2015年12月。主营全球国际知名大牌:GUCCI、BVLGARI、PRADA、BURBERRY、FENDI、CHANEL、DIOR等六十余个品牌,涉及的商品有男女服装、饰品、箱包、眼镜、腰带、手表、香水、鞋等,是秦皇岛首个奢侈品服务平台。

  品牌定位是“精致生活践行者”,汇聚多品牌、多风格、多类型产品。以时尚、休闲、个性为元素,为热衷于追求轻奢生活与时尚生活方式的高端人群提供多方位的服务,满足不同精英人士的需求。

  “为精致考究的人,遇见如我的天空”,这正是慕容国际的品牌愿景。慕容国际品牌创始人庄容容说,慕容说在最初定位时,就致力打造引领潮流、引领时尚、引领高品质美学生活的品牌。慕容并非遥不可及,当人们走进外表看似高冷的慕容说,一定会被她的氛围、服务和亲民的价格吸引。那些正在为了美好未来而奋力打拼,努力生活的人们,有理由给自己一份犒劳,慕容愿意托起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那份向往,助力他们迈向更高水平品质的生活。

关键词:慕容说,奢侈品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