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北戴河新区宣讲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0-12-08 17:36:28
分享:

12月2日,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宋海斌先后到北戴河新区创业基地和留守营街道办前朱建坨村,为全区各单位理论学习宣讲负责人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在北戴河新区创业基地,宋海斌以“百年大党强国富民的进军令、指挥棒和指南针”为题,从“强国富民——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新发展阶段——百年大党强国富民的进军令”“新发展理念——百年大党强国富民的指挥棒”“新发展格局——百年大党强国富民的指南针”等4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

宋海斌说,我们按照市委的要求,开展走基层宣讲活动,就是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精神传达到基层,贯彻到基层,增强基层干部群众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国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秦皇岛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作出更大贡献。

在留守营街道前朱建坨村,宋海斌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题,对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方针、总抓手、总目标以及“十四五”规划建议中的“三农”政策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蒲河中学道德与法治老师李烁石说:“作为一名初中道德与法治教师,听了宣讲,我的思路更加清晰了,有助于我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更好地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增强文明素质和社会责任意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努力奋斗。”(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宣讲,北戴河新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