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刘丽凤 吴昊
2020-12-10 17:29:52
分享:

12月7日,秦皇岛市卢龙县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县领导鞠世闻、张志明、程浩、胡瑞东、李学兴、任海滨、周庚全参加活动。共有9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意向投资141亿元,整体橱柜生产线、温泉度假小镇、绿色智慧建筑等均为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完全契合卢龙县产业定位,将为卢龙县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条、强化产业支撑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前,县委书记鞠世闻会见了客商嘉宾。鞠世闻对客商嘉宾来卢龙县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卢龙县正处于加快转型的关键期,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文化旅游、装配式建筑等产业。希望客商找准契合点,促进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县委、县政府也将为来卢龙县投资的企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随后,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举办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约活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主持。

活动中,与会人员观看了“预见未来·投资卢龙”宣传片。

鞠世闻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签约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卢龙县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戴着口罩”抓发展,围绕“1+4+1”产业定位,聚焦培育“1+2+N”产业集群,优化“3+2+N”招商模式,积极探索“云推介、云洽谈、云服务”,确保发展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先后签约重点项目43个、意向投资459.5亿元。永祥装配式建筑、松源印刷等16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数量创历史新高;创新推行“拿地即开工”审批、“标准地+承诺制”等模式,审批时间缩短3个月,总投资145.5亿元的51个项目集中开工。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工程大会战,力推一般问题不过夜、重点问题不隔天、难点问题三日结“三日工作法”,领标科技超薄岩板、文景科技内装饰材料、大恩药业等15个重点项目竣工投产,再创“卢龙速度”;深入推进“三创四建”“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等活动,第一时间出台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中小微企业发展等硬核举措40条,帮助争取贷款5.2亿元,减税降费9100余万元,激活了高质量发展“一池春水”。

鞠世闻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点燃发展激情,强化机遇意识、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招商顾问一如既往地关心卢龙、支持卢龙、推介卢龙,积极帮助我们牵线搭桥、奔走洽谈,引入更多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核心竞争力强的优质项目,带动更多合作伙伴来卢投资兴业,与我们一道共同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铸就新辉煌。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程浩代表卢龙县政府与各企业签约;重庆天致集团董事长刘玉琴等6名嘉宾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张志明希望各企业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充分发挥以商招商的媒介作用,充分利用手中的人脉资源,利用节日期间更好地宣传、推介卢龙,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卢龙投资兴业;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意识,不能做“掌柜的”,要做“店小二”,不要坐在办公室里,要到项目一线去,切实加快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共同谱写现代化沿海强县、美丽卢龙建设新篇章。(刘丽凤 吴昊)

关键词:卢龙,签约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