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一条旅游线路入选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0-12-16 15:55:31
分享:

老君顶景区冰雪王国。

近日,由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2020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评选活动顺利结束,活动公布了“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秦皇岛市“长城雪乡冰雪体育旅游线路”入选。

秦皇岛长城雪乡冰雪体育旅游线路是从老君顶景区冰雪王国出发,途经傍水崖冰河世纪主题公园、天女运动山谷至紫云山滑雪场的冰雪观光体验线路。线路既可体验山地冰雪、观赏长城雪景,又能寻访古战场遗迹、品味冀东美食,是一站式滑雪度假路线。线路融合100余种冰雪项目,玩转冰天雪地,体验冰雪狂欢。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河北省冰雪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各具特色,包含了滑雪戏雪、运动竞技、休闲度假等多种项目,涵盖了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保定、邢台、邯郸等地市,满足冰雪爱好者不同主题的冰雪体育旅游线路体验需求。(记者 史娜)

关键词:老君顶,旅游线路,冰雪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