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抚宁农信联社上庄坨信用社优质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泓泽
2020-12-22 15:09:00
分享:

近日,抚宁农信联社上庄坨信用社(因信用社地处柳江,当地俗称柳江信用社)收到客户赠送的锦旗,“服务为民,尽职尽责,客户至上,情暖人心”16个字,体现了客户对抚宁联社上庄坨信用社优质服务的肯定。

客户樊女士于11月某日,在该社自助存取款机内存款7000元,由于对自助设备的使用流程不熟练,且樊女士并未开通短信、微信提醒业务,所以对存款失败毫不知情。次日,委派会计按规定清点ATM机现金时,发现ATM机长款7000元,但是却无人来信用社认领。委派会计在遵守业务流程的情况下,调阅了自助设备的流水,并调取了该段时间的监控录像情况,确定了7000元的长款是樊女士所有。经过该社员工多方打听询问,联系到了樊女士,并根据信用社业务处理流程,将7000元长款退还到了樊女士的银行卡上,樊女士对此非常感动,多次表达了对上庄坨信用社员工真诚的感谢。

一直以来,抚宁联社上庄坨信用社积极履行为客户服务的义务,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今后,抚宁联社上庄坨信用社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担当社会责任,努力打造成为百姓身边最满意的金融机构。(通讯员 高泓泽)

关键词:信用社|锦旗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