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北戴河迎新春旅游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2-26 10:5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贾秀红)为切实推动北戴河冬季旅游文化活动特色化、品牌化发展,营造北戴河“冬游北戴 欢乐度大年”的浓厚氛围,北戴河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旅游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将举办集发冬欢节、第九届北戴河春节灯会、新年民俗文化艺术节、迎新春摄影作品展等多项活动。

  北戴河第十九届冬欢节,将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举办,以“玩冰雪·迎新年”为主题,将开展冰雪动漫展、0℃雪村、演艺项目、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

  北戴河第九届春节灯会,拟于2021年2月上旬开幕。届时,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景区,将以“中国牛·转乾坤”为主题,开展看花灯、赏民俗、做游戏等活动,从视觉、听觉、触觉多感官角度,为游客提供一场既包含民俗传统又极具科技元素的沉浸式具有集发魅力的演出。

  北戴河秦行宫遗址博物馆系列体验活动,让国家级文物“活”起来,让游客在元旦春节期间,可体验一场“穿越千年”的研学之旅。2021北戴河新年民俗文化艺术节,集民俗文化展示、艺术文化演出、特色美食体验、营地研学娱乐、冰海旅游观光、草莓欢乐采摘、民宿休闲度假于一体,以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艺术盛会的形式,丰富广大游客市民元旦春节期间的旅游文化休闲生活。

  五“福”临门文化惠民季活动,在元旦春节期间,以书画文明活动、送春联送福字活动、民宿专题培训和交流活动、举办百姓大舞台活动、送演出下基层活动“五福”内容,为广大游客群众送文化福利,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志愿服务,为广大游客市民提供咨询解答、文明引导等暖心服务,打造北戴河冬季“幸福、温暖”之旅。

  此外,截至2021年3月底,北戴河鸽子窝公园、联峰山公园(防火期除外)、怪楼奇园、老虎石公园面向国内外游客免票,北戴河英伦国际马术俱乐部也面向所有游客免首道门票,野生动物园、集发景区也推出了诸多优惠措施,让北戴河成为市民和游客的冬季旅游好选择。

关键词:北戴河,冬欢节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