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河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举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高扬
2021-01-05 15:29:25
分享:

彰显冬季航海魅力 塑造全季航海理念 “河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举办

1月1日至2日,“河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支队伍的帆船选手在场地赛和长距离赛两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旨在推广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航海产业,塑造全季航海理念。比赛期间恰遇寒流,对运动员完成比赛提出了更大的挑战,是一场体力与意志、技术与团队等多重要素叠加的竞赛,充分彰显了冬季航海的魅力。

据了解,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河北港口集团将持续举办全国性的航海产业活动,把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作为远景目标,按照以城定港、港城融合的发展要求,塑造航海产业特色品牌,建立以休闲娱乐、海洋运动、航海培训、滨海旅游、船艇销售维保等多业态融合、多功能配套的航海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将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发展成为中国北方帆船游艇基地、中国北方帆船培训和赛事基地、中国北方船艇交易中心。(记者 高扬)

关键词:帆船,冬季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