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快速完成高速北出口应急导行线路建设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1-14 11:53:00
分享: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健全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1月12日午后,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全速启动实施了入秦高速北出口应急导行道路建设工程。目前,已完成道路平整作业,基础垫层、路砖铺设作业无缝对接,同步施工,整条道路于当日内通车使用。

据了解,导行道路建设工程是对高速北口至瑞通汽车城间原土路进行硬化拓宽改造。为了瞬时打通高速北出口应急检疫导行线路,海港区市政工程管理处调配优势工程力量,调集挖掘机、自卸车等工程车辆20余台、工程人员50余名,通过平整路面、基础垫层、重型连锁块铺设等多项施工工序,对原有坑洼难行的土路进行硬化处置,快速完成130余米长、5米宽的道路施工建设,将高速北出口与疫情防控站点相互连通,全力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汪辰)

关键词:应急导行,市政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