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拾金不昧展风采 农信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2021-01-14 17:02:02
分享:

 “多亏了你们啊,要不然,还真不知道上哪去找我这血汗钱,真是太感谢你们啦……”1月14日上午,客户刘先生手持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专程来到昌黎农信联社大蒲河信用社,对该信用社保安刘立杰、柜员许红表示感谢,对他们拾金不昧的品格表示钦佩,对该信用社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扬。

1月12日上午11点,客户刘先生在该信用社3号窗口办理取款业务时,将随身携带的布袋放在了柜台下方,业务办理完成后,刘先生直接起身离去,将布袋遗忘了。中午12点左右,保安刘立杰在营业厅内例行清洁消毒,发现了3号窗口柜台下方的布袋,打开一看竟然有10多万元现金,他立即把钱袋递给临柜的许红,让其将钱袋放到营业室监控下暂时保管。柜员许红回想上午所办业务,经过分析和调阅录像,确认该笔现金是刘先生遗失的,便迅速查找刘先生办理业务时留下的联系方式。

正在拨打电话时,刘先生焦急万分地来到营业厅来寻找他的“钱布袋”,柜员和保安经过仔细核对确认后,将这笔钱如数归还,并提醒刘先生下次办理业务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刘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巨款”现金后激动不已,对该信用社的优质服务更是交口称赞。

一面锦旗,一份信任。作为支农支小的金融主力军,昌黎农信联社一直坚守“兴农扶商、裕泽昌黎”的经营初心,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传递农信温度,彰显农信的责任与担当,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通讯员 杨帆

 

 

关键词:拾金不昧,农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