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消防春节期间开展集中夜查 保障群众平安过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2-18 09:45:52
分享:

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带队进行消防安全夜查。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为使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大年三十、初一、初五晚,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开展了三次集中夜查行动,支队党委常委分片带队,深入社会单位开展检查,共整改火灾隐患553处。

此次行动的检查范围包括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快捷酒店和医院、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企业未返乡员工集中居住场所。

检查过程中,全市共组成100个检查组,重点就各场所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微型消防站响应是否及时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现场责令整改火灾隐患553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防火巡查力度,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元宵节期间,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保障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向好。

关键词:消防,夜查,安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