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一企业捐赠30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杜楠
2021-02-19 14:31:00
分享:

近日,一场简单的捐赠仪式在抚宁区政府举行,秦皇岛仁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口罩。满满的一大车口罩,饱含着企业家对第二故乡的深厚情谊。

“都是一次性医用口罩,一共30万个。”这家公司负责人陈仁杰介绍说,去年,公司接手了抚宁骊郡华府工程,无论是跑手续还是项目服务,企业都得到了区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表感谢,公司决定捐赠口罩,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陈仁杰是浙江人,定居抚宁已有十多年。他回忆说,大学毕业时跟随朋友来到秦皇岛,特别喜欢这个气候宜人的城市,这里的人也特别好。生活这么多年后,他早已把抚宁当成了第二故乡,特别想为故乡尽点儿力。石家庄出现新的疫情后,他担心区里口罩不够用,才有了捐赠的想法。随后通过泰治医疗购买了价值30万元的口罩,送给区政府作为储备物资,这样就不担心急用时没存货了。

抚宁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区工商联、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他们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物资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记者 杜楠)

关键词:捐赠,抚宁,防疫物资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