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消防宣传进影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2-22 11:04:01
分享:

消防人员为观影群众发放宣传单。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春节期间,前往电影院观影的市民络绎不绝。为广泛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2月20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利用影院人流量大、人员覆盖面广的特点,走进开发区中影国际影院开展消防宣传。

“同志,这是一份宣传资料,请您收好。要多学点消防知识,注意消防安全。”在电影院门前,支队宣传人员利用向观影群众及影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如何正确快速报警、火场疏散逃生自救方法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知识,并向大家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家庭消防安全读本等消防宣传资料。

同时,宣传人员还利用消防宣传车LED大屏不停播放人员密集场所火灾警示视频,让观影群众更直观地了解火灾的危害性。

下一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将继续组织宣传人员深入社区街道、农村集市、商场超市、企事业单位等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增强辖区群众的自防自救能力。

关键词:消防,宣传,电影院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