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消防开展元宵节集中夜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01 10:10:10
分享:

秦皇岛消防救援支队监督检查人员现场拉动微型消防站。

2月26日正值传统佳节元宵节。当晚,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共出动38个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歌舞娱乐场所以及不放单位开展集中夜查行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53处,切实做好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组先后来到海港医院、新天地购物广场、万达广场、家乐福超市等单位,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设施运行、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防火巡查制度落实、安全出口畅通、电气设备和线路铺设等情况,并现场抽查了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消防工作开展、员工培训、演练及灭火应急预案执行和制订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指导各单位进行整改,并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认清当前消防安全形势,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加强单位消防安全自查,加强夜间消防安全值班管理, 确保单位消防安全。(通讯员 曹庆忠)

关键词:消防,夜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