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市多家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3-03 14:52:00
分享:

志愿者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义诊。

长城网3月3日讯(记者 王震军)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3日,秦皇岛市多个志愿服务团队开展了“奋斗新征程,幸福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的近百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义诊、义演、理发、按摩、义务宣传等志愿服务……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丝毫不减。

“能参与这样的活动,算是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平时我经常会与团队一起,帮扶一些困难户。”志愿者李新娟边清扫地上的杂物边说。

当天,北戴河的文苑百鑫志愿服务队、稀客志愿服务队和点起英才航海俱乐部志愿服务队,以及北戴河平安路社区、西山社区的志愿者,分别在东山浴场、西山社区、平安路社区开展了捡拾垃圾、清理木栈道、清洗志愿服务岗亭、义诊等活动,近两百名志愿者参与服务。

志愿者杨滨生是一名医务人员,他说,“利用个人时间来做公益,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今天来为老百姓免费义诊,让他们懂得一些保健的知识,我很有成就感。”

关键词:志愿服务,学雷锋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