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7家企业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鲁建滔
2021-03-03 15:14:23
分享: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秦皇岛市共有7家企业入选,实现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零的突破。

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入围企业由市省逐级初核、评审后推荐,经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部门会审、专家审核、公示等多个流程后给予认定。

此次秦皇岛市入选的7家企业分别是:爱迪特(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莱特流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尼特西普消防技术有限公司、秦皇岛北方管业有限公司、秦皇岛方华埃西姆机械有限公司、秦皇岛天秦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近年来,秦皇岛市创新工作举措,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截至去年底,全市共认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1家,省级专精特新示范企业11家。(记者 鲁建滔)

关键词:企业,小巨人,专精特新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