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花开三月天 笑谈战友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3-08 12:41:33
分享: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4日,秦皇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第一休养所举办了一期花艺沙龙活动,邀请20余名军休女干部参加。

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这群平均年龄80多岁最高年龄92岁,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巾帼英雄们,开始拿起鲜花,学习修剪、插篮、调整等花艺技巧。大家围坐一团,欢歌笑语,畅所欲言,精美的花篮作品逐一诞生,花香与浓情洋溢在现场每个角落。

活动最后,市军休一所将完成的花篮作品全部赠送给参加活动的军休女干部,对这些曾经为党、为国家、为部队贡献一生的老人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同时,市军休一所还特别走访了部分因身体原因不便出行的军休女干部,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为她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通讯员 高阳 黎莉)

关键词:三八,女干部,插花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