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昌黎农信联社多彩活动迎“三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帆
2021-03-09 09:46:48
分享:

为进一步打造幸福家文化,丰富女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女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昌黎农信联社于3月7日组织开展了“魅力女神  如花绽放”主题活动,26名优秀基层女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三八”节。

本次活动分为感恩插花、党史知识竞答以及厨艺大比拼三个环节,在该联社副主任王玉珍、张江涛的节日祝福语中逐渐拉开序幕。在感恩插花环节,主持人现场讲解插花技巧,希望女员工在插花的过程中感受生活的浪漫与美好,并现场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了奖励。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主持人通过问答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各个历史时期党的伟大精神,鼓舞员工要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主动作为、不懈奋斗。在厨艺大比拼环节,昌黎农信女员工们纷纷展露厨艺。随后,该联社工会还为26名女员工准备了精美的贺卡、面膜、蛋糕等伴手礼,再次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参加活动的女员工们纷纷表示,感谢联社对女性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将积极为昌黎联社持续向好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通讯员 杨帆)

关键词:昌黎,农信,三八责任编辑:杨利光